亲爱的奈奈

真心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了。

腦洞忍不住作亂,就發出來給大家瞅瞅,不一定寫文。
其實我就是想知道,如果美夢小姊姊還活著,雷鳥會怎麼做。

私設就是Carmen的勢力很大,實驗室裡有她的人,比別人更早發現小姊姊只是休克沒有死亡,然後趁亂把小姊姊弄出去了。

北極星因為懷孕的緣故,能力變強了的設定也在腦洞裡。
因為孩子的緣故「畢竟雷鳥的能力很強啊——小聲逼逼」所以美夢小姊姊才能撐下來,但失憶了。
小孩當然是雷鳥了,雖然兩個人已經分開了,但按照之前的互動,總覺得這兩個人會動不動出去幽會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我的腦洞。
吃雷閃的,請直接忽略,千萬不要跟我理論。因為我是一個蠻不講理的小姑娘。

盘点一下最近喜欢的三个女配角

事实上,我不怎么讨厌大女主的戏份,电视剧嘛,总得能让大部分人有代入感。

女主得善良博爱勇敢,前期可以不争不抢,但后期一定要千人宠万人爱的。

这种剧的剧情和拍摄手法就很值得考究了。因为目前为止,大部分的大女主剧情,总是反派讨喜一些。

九州海上牧云记 —— 南枯月漓,我个人主页里有截整部剧里我最喜欢的几句台词,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喜欢这位反派小姐姐,是因为她敢争。她想要当皇后,爱名利,喜欢荣华富贵。她目标明确,不择手段,不惧失败。要嘛万人之上,要嘛一败涂地,两者之间的中间值,她不屑要。 有很多人看了剧之后,说她生得好,但被自己作死了。我并不这么认为,每个人所求的不同,对于别人来说在好的家庭出生,将来嫁个好人家就是命好。可对于南枯月漓来说这未必就是好的呀。反而,整部剧里,她都在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我不觉得这是不幸。能知道自己想要的,能坚定不移的去追逐,就算篡位失败被发配官妓,她也还是找着机会卷土重来。她对于喜欢的东西,不是嘴巴上说说的,是认认真真的去追求的,这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很感谢万茜老师的出色的演绎,把南枯月漓演的很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素锦。 其实这个角色的出生是很有发展空间的,素锦族一族的遗孤。但和女主一比就弱势很多了,毕竟白浅背靠青丘和昆仑墟。最可怜的是,素锦族这个亮点到最后也没了,整个族战死后,她封为昭仁公主被养在乐胥娘娘身边,其实就是个挂名公主,人在屋檐下头还是得低着,漫长的岁月里,她忘记了自己的战族出生。在夜华出生后。每天都是情情爱爱呀,一颗心挂在了夜华身上,夜华把她当姐姐当长辈,可她看不清傻乎乎的往上凑。以女反派来说,她没什么大毛病,陷害素素那桥段堪堪够得上是心狠手辣,比起喜欢,更多是觉得她可怜。夜华一点不爱她,所以她所有的阴谋诡计都没有用,那些心机手段被一眼就看穿了。喜欢她是因为,她为爱疯魔的样子,她肯定是知道夜华不爱他的,可是她不管,强扭的瓜甜不甜,扭了才知道,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也是要试试看的。

楚乔传 —— 元淳。这个角色,根本就不是个反派。一个整天只知道跟在喜欢的人屁股后面打转的公主,明明在宫里长大,但一点勾心斗角技能都没点上,满脑子除了“燕洵哥哥”就是“燕洵哥哥”,放在现代剧里,就是傻白甜。不过,就这个一点女反派的恶毒都没有傻白甜,却被授予了女反派般的后果。怎么能让人不心疼呢,就像 King酱 在【稀亮】28 里写的[好好的一个女子,为什么活得这样难呢?] 电视剧里后来的元淳一身红衣,喊“杀”的时候,我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是穿明黄纱裙投壶的她。 小公主,我好希望你一辈子都只是傻白甜的小公主。原来你的身边是有那么那么多人,到头来却没人护你一世周全。 可能怨念太重了,所以常常泡在lof上看小公主的文。 然后给大家推荐 King酱 ,和我一样喜欢小公主的可以去关注她呀啦啦啦啦,哈哈哈我不是托儿,我就是悄摸摸的给你们安利嘻嘻嘻。

 

这三部剧,我一开始都是为了别人去看的。但是最后却被小姐姐们圈粉了。这样说来,其实大女主也没什么不好的,近年来的大女主剧情出了不少出色的女配演员。这些在别人的故事里扮演配角,生的好或不好,后来的命运都不曾厚待她们,从白到黑,或一开始就是黑到底的人物,因为用尽力气去爱过恨过追求过,所以显得更为真实。

现实中的大多数人,温婉善良和冷酷无情并存,生活里总有磕磕绊绊,一路成长过来没有多少依靠,尤其是情爱上的依靠,想要什么喜欢什么,到最后都是靠自己实力拿到了。比起大女主,这些小女配更能让我产生共情吧。


給大家介紹一位我的homie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整部劇我最喜歡她了。
一開始是為了竇驍去看的這部,但劇情總是讓我覺得容易困倦⋯⋯
從南枯月灕出來後就不一樣了
其實她這個人物很真實 她喜歡名利 就明確的去追求 她想當皇后 她就用盡一切手段 不惜代價 甚至拿自己作為途徑 去到達那個位置
月灕小姐姐真的是整部劇裡最努力的角色啊

那種要別人推著、強迫、受到欺辱才會學著去爭的人著實無趣和蠢笨。既然一開始就無欲無求,就應該深山老林待著修仙啦,下山湊什麼熱鬧喔?

記得微博上看到一個問答:
人生想要成功的話需要什麼?
二宮和也「貪婪」,「滿足就會停滯」。

不管有多真心的去喜歡某個人事物,若沒有能力得到,那這顆真心是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了。喜歡的包包,喜歡的工作,喜歡的人,又不是只靠一顆真心就能得到的。

反正為月灕小姊姊打電話!打爆的那種!

p1&p2 是玩小蝴蝶(⁎⁍̴̛ᴗ⁍̴̛⁎)
p3 灰來灰去
p4 原本想要截一個漂亮的轉身,結果裙子太短,閨女的內褲露出來了
p5 亂勾搭小哥哥 唬爛他陪我擺拍
p6 每天都想泡的方思明
p7 這樣的人合該與我夜夜纏綿,每日卿卿我我,而不是只能在這江邊喝酒吹冷風,

有想過是不是愛的時機不對,或者是地點不對,還是我愛你的方式出了問題,才會導致最後收場的方式相當慘烈。

真心很難求吧,尤其是你的真心。
想聽你說一句『我喜歡你』真的好難。

以至於後來我反反覆覆,折騰自己折騰你折騰別人來想要你愛我的樣子,很可悲很狼狽。我有很多很多的藉口來替你辯解,試圖充分證明你不愛我是有立場的。

可不愛就是不愛,哪裡需要什麼理由和立場。而我也終於沒力氣折騰了,好啦,你不要怕,我放手了。

看文看得突然心裡難受
邊看的時候邊在想
如果燕洵知道自己承諾會保護一輩子的人受到了那麼殘酷的對待會怎麼呢
會哭嘛會難受嗎會有那麼一絲絲的愧疚嗎

燕洵給我的感覺總是很灑脫
可以輕輕鬆鬆的闖入元淳的世界
成為元淳這個小姑娘世界的的半邊天的時候
又灑脫的轉身追逐楚喬
後來恨的很用力 也很絕情

可是元淳不是的 她沒辦法灑脫
她是做不到的 這個小姑娘前半生沒吃什麼苦
所以沒人告訴她 天塌了該怎麼辦
她只能用盡辦法報仇
在失去了一切之後才醒悟到 報仇已經沒用了
回不去了

想想就覺得難過,真的很難過了
每次喜歡的角色都沒有好下場
萌隔壁天賦異稟的小姊姊還沒幾天就直接領便當了
小姊姊的男朋友還隱隱約約有新歡的樣子
原本為了竇驍看九州 結果喜歡南枯月灕
情緒真的喪到爆炸
占tag抱歉了(;´༎ຶД༎ຶ`)